自我介绍?食用指南?

最近才发现lof有置顶了,想了想决定写一个然而也不晓得写个啥想到啥写啥吧反正能改,有什么想知道的也可以在下面提问不涉及个人隐私我都会回复的

简明扼要版:

我,拾伍司,女,社畜,胖

【图文双修】

【刀剑乱舞-online-】相关

【乙女向only】同人产出

【萤婶】主修

【其他刀婶】偶尔掉落

【不吃腐】【不吃夹杂腐的乙女】

【不吃肉】【不吃肉】【不吃肉】

【交换粮OK】

【互动暂时只约亲友】

【只要不反复踩我雷脾气一般特别好,软萌可捏】

文风:
日常向:小矛盾,温馨,小甜饼,短篇,HE
正剧向:大矛盾,虐心,铺垫,悬疑,收伏笔,长篇,HE

文风会在开头标示,可自由选择食用

新浪微博:

拾伍司的新浪微博

 

作品合集:

(之前因为某些原因修改了域名导致某些目录性质的超链接在手机端打不开了,电脑端是没有问题的,手机端的话请在打开连接之后复制网址,将网址中的loffid修改为kokonoshi即可,目前正在挨个修改不过因为连载导航实在太多了所以随缘吧,反正18年的是没有问题的,应该也没有闲的发慌去16年开始翻的人吧233333)

拾伍司个人作品总索引(2016年)

拾伍司个人作品总索引(2017年)

拾伍司个人作品总索引(2018年)

 

啰里吧嗦版:

我叫拾伍司,简称154,以前用过一个名字叫做九思,是我家婶婶的名字,后来觉得太羞耻,就找了个机会改掉了,但是还是有很多老亲友会用原来的名字称呼我,希望亲友以外的人不要用

喜欢乙女向,喜欢刀剑乱舞,喜欢idollish7

偏爱萤丸和短刀和胁差,同时也爱着大家

不吃腐向,不吃肉,不产腐向,不产肉,为我家画图是很开心啦但是请不要试图用我家的婶产肉,不然我会翻脸

已经从大学毕业,目前是个社畜,在一家普通的流水线漫画工作室做着普通的助手工作,梦想是自己做漫画连载,目前正在筹备

目前挣扎在一成不变的工作日常和为自己打算的夹缝之间,毕竟没有实力的人没有话语权

信用卡分期报了日语班,每周一天疲于奔波,时常觉得很累很辛苦看不清未来看不到回报,不过尽管如此依然相信坚持不懈的规划、努力、投资终有一天可以得到我想要的回报

每天都在对自己说加油加油是你就一定没问题

骨子里同时有着强烈的自卑和自负,自认为是个无比矛盾的人,努力克服中。

文风大致两种:
以「温馨到想要流泪」为目标的日常向小甜饼,主要是五千到一万字的短篇,基本会一次性放出
以「虐心到撕心裂肺」为目标的正剧,主要是两万字以上的长篇,基本会以连载形式放出

正剧下刀子绝不手软不过HE是一个亲妈的自我修养!


另外我在做优动漫的个人代理,手里有个购买有动漫可以九折的优惠码

需要可以拿去用,注意这个只能购买代理版的CSP,就是优动漫

优惠码: TQ4WEA3IVM


————————————

就这么多吧,很长了,我估摸着也没什么人能看完,随缘啦~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