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任一周年】来讲讲我和萤的故事。

入坑是基友告诉我,刀剑乱舞出手游了,现在爷狐点击就送。

入坑之前迷恋过一段时间的爷爷,现在想起来,也是非常遥远的事情了。

与写在我的作品中一样,我并不能确切的想起来,当初我拿到萤究竟是在什么时候,也想不起来最开始拿到他的感觉,因为实在是太早了,早到那个时候我根本刀种的概念都没有,认识的刀男就只有爷爷。

我只能恍惚记得当时是带我入坑的基友给我丢了几个公式让我试试欧非,我甚至记不清我有没有截图给她看了。

所以我总觉得,我与萤的相遇,有一种说不出的,特别的缘分感。

其实入坑的时候我还录了视频,后来我想起来这件事的时候,我去翻了刀帐,萤丸是我来到本丸的第六把刀,排在第五的太郎之后,而当时录的视频,刚好到太郎。

这……真是……超遗憾。

我觉得我对萤肯定不是一见钟情,毕竟我入坑……是因为爷爷,在进入游戏之前,我还印了一打爷爷的皂片,用相框放在桌子上,现在是两个相框,爷爷和萤,再加上萤丸的1/8和一个盒蛋

黏土则放在了家里,用一个饮料瓶子做的简易罩子罩着。


要真的仔细回忆到底是哪个瞬间让我坠入爱河,我还真想不起来了,这记忆跟我入手萤的记忆一样模糊不清。

不过有两个记忆深深的刻印在了脑海里,一个是萤战斗的时候游刃有余的“嘿”一声砍掉对面三个人的场景,另一个是他比其他队员领先二十级导致我在5-4出了减肥之后不得不下了他来平均队伍等级的事。

不过萤丸早就满级了,小萤丸小小萤也攒了很多。现在想起来,好像已经是非常遥远的事情了呢。



回去翻了一下lofter,为萤进行的第一张创作是在3月12号,我的就任日期是在3月2号,间隔的距离相当的短,而且我最开始登录之后,因为各种问题并没能马上进行游戏,所以我从相遇到入沼,时间可能更短。


真是相当的富有戏剧性。

一年了,我对萤总的爱持续了快整整一年,并且丝毫没有消减,别说消减了,根本是不减反进,越是了解,越是接近,越是创作,对他的爱就越多,不知道在哪里看过的文章,同人创作就像恋爱,现在的我,就是热恋中的少女,而且大有一辈子不回头的架势。

另外一件富有戏剧性的事情是这个

据说萤丸刀铭上刻着的日期是三月一日,我以为我完美的错过了萤的生日整整一年,直到花丸播出之后我看到了这个解析

萤丸的得名日是我的就任日啊。

当然后来也有人用阴历阳历日期不同来反驳了这个观点

不过我姑且就当它是的吧

因为我实在太开心了,有一种,冥冥之中上天注定的归属感。

我很少会对某个人物特别的痴迷,无论是混圈还是创作,题材范围都相当的局限和单一,萤是一个,在萤之前,是《驱魔少年》的亚连,但是在喜欢亚连的时候,我还不懂什么叫做混圈,创作也都是一个人偷摸摸。由于题材的局限性,针对亚连的创作并不是那么顺畅。

创作途中也并不都是快乐,会卡文,会烦恼热度,会因为寂寞而孤单的发疯,但是最终,还是挺下来了。

写文创作开脑洞都变成了一种习惯,难过的时候打开文本码码字,心情就会渐渐平静下来,大概是有一种他在身边的感觉。

为了写出一个更好的萤,我会去努力的磨炼文笔,精炼语言,提炼性格,构造剧情;为了画出更可爱的萤,会去努力的学人体,学配色,学构图,学分镜。

刀剑是个神奇的游戏,在进入这个圈子,喜欢上萤之前,我都只是一个平凡普通而怠惰的普通绘画爱好者,尽管我现在依旧差的多,但是我有了想成为专业的念头,并且在为此而努力,现在,我在路上了。

感谢你让我变得优秀,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我,接下来的一年,我也会更加更加的爱你的。

新的一年也请多指教,萤。


评论(2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