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婶】情人节献礼

※情人节段子
※掺杂大量个人情感
※很有可能OOC
※混杂了一些奇怪的东西,血族paro的企划文
※雷非本丸paro的请绕道
※很短小

婶婶:九思
简介:作为血猎协会培养的高品质饵,血液对血族具有致命的吸引力,但一喝就会上瘾所以在血族社会中像是毒品一样的禁忌

情人节啊。
比起巧克力,九思更想准备一个大箱子,然后自己钻进去,告诉萤丸说“我才是最好的礼物”。
比起血族根本不爱吃的巧克力,明明人间美味就在眼前了,为什么萤就是不愿意咬她一口呢,她愿意作为她的血仆,永远的为他供血,所以会上瘾什么的根本不是问题。
九思找出新一期杂志上的巧克力特辑,看到酒心巧克力的时候,突然觉得灵机一动。
*
萤丸看着九思拿出两盒包装的几乎一模一样的巧克力,沉默了许久。
“选吧!”九思似笑非笑的眯着眼睛。
萤丸的眉毛抖了抖:“你该不会告诉我有一盒是你放自己的血做的吧?”
九思抖了抖肩膀,不置可否,明石刚好输掉了一局游戏,从闪动着蓝光的屏幕中抬起头,推了推眼镜不嫌事多的补了一句:“说不定两盒都是。”
九思立马炸了毛,虽然我这个人总是被人说变态吧,但是基本的原则还是有的,你要是不相信,我可以打开给你看。
萤丸咬着嘴唇表示我为什么非得选一盒不可啊,然后在明石和爱染期待的眼神中随手挑了一盒。
“所以,剩下那盒我可以吃掉么?”明石推了推眼镜,与爱染一同将目光凝聚在没有被选走的那盒巧克力上。怪不得前几天厨房里总是穿出来阵阵巧克力的香味,原来是因为这个。
三个单身宅吸血鬼,根本没有注意到情人节的到来。
九思养了他们三个半年的厨艺是有目共睹的,而且她刷着明石的金卡对原材料的选择那是相当的阔绰。啊真好奇味道啊。
“不行!”九思抱紧了盒子,“万一这一盒是血液夹心的怎么办!”然后明石和爱染就一同看向了萤丸,一脸你快尝尝的表情。
“woc这可是饵的血!你们不要这么随便好不好!”打开包装,居然做成了萤丸头像的形状,而且居然做的相当可爱。“为什么是我的样子啊!”没有人说过吃掉自己的心情真的相当微妙吗!
倒是爱染看不下去,抽出水果刀就是一刀,萤丸形状的巧克力在半空中杯分成了两半,红色的内馅儿洒了萤丸跟爱染一身,一股甜丝丝的味道也在空气中弥漫开来。
萤丸双手僵在空中,内馅儿出来那一瞬间他真以为自己中奖了,回过神就发现,并不是血液的味道。
“切,草莓酱。”九思一脸可惜的别过头去。
“给你们啦给你们啦!”拆开另一个包装,里面居然是装好的两个一样的盒子,九思分别扔给了爱染和明石。
“等等,这个不是血液夹心的吗?”萤丸一脸震惊的看着九思平静的分了剩下的巧克力。
九思吐了吐舌头:“骗你的啦,我要是真放血了你们怎么可能闻不到那么浓的味道!”
萤丸气愤的看向另一边,明石和爱染已经把一小盒巧克力分刮的差不多了。“你们两个……早就知道了?”明石跟爱染口齿不清的说了几句什么,发现根本听不清之后就果断选择了埋头巧克力。
怎么看都是早就料想到了吧!
九思抽掉萤丸拿着的那一盒巧克力,居然从暗格里抽出一条长长的粉色围巾,围在脖子上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然后向着萤丸张开了双手:“吃什么巧克力,来吃我吧!”
“我拒绝!!”萤丸一个箭步想冲进房间,却被早就预判了他的方向一个箭步冲了过来九思抱了个满怀。“难得情人节嘛,萤你说对~不~对~”
被九思上扬的尾音弄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萤丸还没来得及做点什么,就被九思狠狠抱进了怀里。“啊哈,是萤的味道啊!”
“啊萤,那盒你不吃的话我可以吃掉吗?”明石指了指被扔在一边的巧克力盒子。
“国行你……”
“萤这盒做的比我们的好看诶太狡猾了吧!”爱染盯着那盒巧克力万分唏嘘。
“啊,厨房里还有些剩下的哦~”九思看着爱染一个箭步冲进了厨房,然后明石别有深意的看了她一眼之后,也晃晃悠悠的走向了厨房。
萤丸还准备说点什么,却感觉到脖子上一阵触电一般的感觉。“啊哈,上次那个符咒,萤还记得吗?”“拘束行动的那个……这次有点不一样吧?”九思的手已经从衬衫伸了进去,在他的肚子上打着转,萤丸不断的颤抖着,哪里不对,他原来没有这么敏感的……
“听说五感会被放大哦。”满意的看到萤丸身体颤抖的比平时要厉害的多,九思一把扛起萤丸,冲进了房间。
“这次鹤丸那个奸商居然没有坑我,真是不得了……”九思伸手摸了摸萤丸的唇,忍不住顺着唇缝伸了进去。萤丸动弹不得,只好张着嘴任她胡作非为,她却摸上了她的牙。
“哈哈,萤的小尖牙真可爱,早就想摸啦!”
不行……现在咬下去就是正中她的下怀……
“我很好吃的哦?”萤丸瞪着九思不为所动。
“我真的很好吃的哦,你看那些血族,有几个不因为我而疯狂的?”
那是因为你是血族毒品好不好!萤丸被九思戳着獠牙不敢动弹,万一不小心蹭破了九思的皮,倒霉的可是他。
“尝一口嘛来来来,我保证萤一定会喜欢上这个味道的!”顶着尖牙的手指又用力了几分。
僵持了一会儿,九思叹了口气,缩回了手。
“你真的是个奇怪的家伙,想让我喝下你的血的话,就这么刺破手指就好了吧?”九思愣了愣,没有说话。
“巧克力……为什么没有真的混进去血?”
“真的想做的话,机会其实有的是吧?对于连这种符咒都能弄来的你来说……”
“萤……真是不懂呢。”九思从口袋里掏出来什么,飞快的塞进了萤丸的嘴里。“……”萤丸僵在原地,愣了一下之后,壮着胆子嚼了嚼。是普通的巧克力,草莓夹心的。
不怪明石爱染都是那种反应,真是好吃。
“比起让萤依赖我的血,我更不想被萤讨厌啊。”
他一直不明白明石和爱染为什么会放心把自己交给疯疯癫癫的九思,现在,他好像突然有些懂了。
“啊对啦,不如萤亲我一下,我就把符咒解开怎么样?”
萤丸居然难得的沉默了。
“哎呀哎呀,萤要是不说话的话我会当成默许的哦!”九思伸手,将贴在萤丸脖子上的符咒刷的撕了下来,然后趴下身,飞快的在萤丸的唇上啄了一口,接着像偷腥成功的小猫咪一样,蹦蹦跳跳的跑出了卧室。
啊啊啊,到底为什么,要说这种话啊,脸上的热度,都褪不下去了不是吗。
真狡猾。

——————————————

九思的新浪微博

拾伍司个人作品总索引(2017年)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