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婶】我男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拾伍司个人作品总索引(2016年)

※您的点文请收好 @本丸里挤满了鹤球诶—— 

(唔……抱歉现在才填上,奉上一颗大写的糖不要打我哦!)
※带着鹤丸回现世,修罗场玛丽苏注意!
※第一人称,大概会有ooc,ooc!
※一大口狗粮一大颗糖,次奥,写完之后突然被自己虐到了

审神者简介:只知道名字是一,18岁的傲娇少女,认为自己没有错的话就会死不低头,但是如果迟迟没有和好又会介意的什么事都做不了,而且只要对方稍微有道歉的意思就会立刻和好,其实是个非常好哄的女孩子。心里防线非常脆弱,很容易就会害羞,爱哭。

他是我的刀,也是我的恋人,名字叫做鹤丸国永。
近期政府给了休假,我可以回家待上一段时间,我决定带上鹤丸,也顺便向我的家人介绍他。虽然审神者的事情是不能说的,不过,作为我的恋人来介绍的话,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收拾衣物的途中,我回头看了一眼,却发现那个白色的身影不见了。
没有多少的担心,我低下头继续整理行装。不禁笑了笑,当初真是被那纤尘不染的外表给骗了,就这么喜欢惊吓吗?
果然,一双手突然从我背后伸出来,捂着我的眼睛大叫了一声:“喔!”“捂着我的眼睛的话就吓不到我了哦!”我无奈的微微抬起头,试着摆脱那双手,但对方倔强的不肯松开。
脖子突然上传来湿湿软软的触感,我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鹤丸在亲吻我的脖子。
“鹤……鹤丸!”红着脸甩开他,我捂着脖子光速退到了墙角。“这次总算吓到你了吧!”始作俑者眯着好看的金色眼睛,插着腰,满脸惊吓成功的自豪感。
“真是的!”我气愤的随手拿起了旅行箱里的衣服砸了过去,鹤丸一抬手就接住了,然后歪头愣愣看着自己手上拿着的东西。
我回过神来,才发现那是我的内衣。
瞬间尴尬的想钻个地洞钻进去,鹤丸笑了笑,故意拿到鼻子面前嗅了嗅,逼的我的脸更红了几分。“主上是在邀请我?”
邀请你妹啊!一把抢过内衣,狠狠的把它塞进旅行箱。“你再这样我可就不带你去了!”“诶?哎别生气别生气嘛,都是我不好!”我瞥过头故意不理他。“不然来一个道歉的kiss?”
“不行!”一指弹在鹤丸的额头,满意的看他在惊呼一声之后揉着额头:“这是惩罚!今天到家之前你都不可以碰我!”
“诶?怎么这样!”鹤丸蹲在地上可怜兮兮的抹着眼泪。哼,才不会被你骗呢!不能每次都这么轻易的原谅他!
“原谅我嘛!”
鹤丸撒娇一般从身后抱住了我,那微薄的坚持突然就不在了“好吧好吧,姑且原谅你了!”
诶……我怎么又这么简单就……
“收拾好了吗?收拾好了吗我们就走吧,主~”吻了吻我的耳垂,鹤丸非常诚恳的主动拎起了我的旅行箱,“我们走吧?”
我扭过头踏出大门,鹤丸只是笑着看着我,那双金色的瞳孔里,我看到了一种名为“宠溺”的感情,溢满他的眼眶。而我,溺弊在那双眼睛里,从来就逃不开。
服了他了。
“这里就是?”鹤丸抬手遮住有些刺目的阳光,顺便把我护在怀里。
经过的人纷纷侧目,对站在我身旁的男子议论纷纷。
“那个男孩子超帅的诶,是哪个有名的coser吗?”“假冒和隐形眼镜看起来都好自然!衣服的料子似乎也是高级货啊!”
大部分是女生,目光也聚集的越来越多。
喂喂喂鹤丸,你护着我干啥大家看的是你啊!
失策……我居然……忘记让鹤丸换衣服了……这么重要的事情,我特么居然……忘记了!
掏了半天才终于把塞在箱子里的钥匙掏出来,为什么因为怕麻烦就没有放在口袋里啊我!好不容易打开了门,把鹤丸塞进门里之后,把被我翻的乱七八糟的行李箱也一块丢了进去,关上门,啊,世界清净了。
“不开心了?”还没来得及喘口气,我就被鹤丸伸手固定在了门与他之间。“我没有。”我噘着嘴不想承认。
“那,我现在可以碰主上了吗?”鹤丸歪着头,眼睛闪闪发光的看着我:“我们已经到家了哦?”等等,我说到家之前都不准碰我不是到家就立刻可以碰我的意思啊!
我愣愣看着他许久,正想着要怎么把这事儿搪塞过去的时候,鹤丸只是笑了笑:“开玩笑的啦,我们先收拾东西……”
“阿一?”某个声音在我前方几米的地方响起来的时候,说实话我还是很吃惊的。“末?”我歪过头,愣愣看着他。
一头清爽干净的短发,白色衬衫干净整洁,跟我离开的时候似乎没什么变化。
末是我的青梅竹马,隔壁邻居。
诶等会儿,我进错门了?疑惑的看了看家中的陈设,啊没有,真是我家。
“谁啊?”鹤丸不满的歪头看了看他,却没有放开手。突然意识到这个姿势有点糟糕,我急忙推开他的手:“别闹了鹤丸,我来给你介绍……”
话没有说完,就感到我的手被猛的一扯,回过神来,自己已经在末这边。“阿一,这个穿着奇怪衣服的家伙是谁啊!”末盯着面前的鹤丸,表情有些戒备。
鹤丸看着拽着我的手的末,神色同样不爽。
什么情况……牙齿哆嗦着,莫名压抑的氛围让我有些说不出话:“那个……他,他是鹤丸国永……”
对峙良久,鹤丸突然对着我笑了笑:“我是一的恋人~”突然被这么戳破了身份,我红着脸不知所措。一……鹤丸有意加重了这个字,似乎有些生气。
“恋人?”末君疑惑的看向我。虽然感觉脸颊很烫,我还是勉强点了点头。握着的手突然有些不舒服,我后退几步从末的手里把自己的手抽了回来,努力笑着对他说了一句:“我回来了,末。”
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什么似的,末突然就笑了。
“啊哈哈哈,好吧好吧,欢迎回来。正好午饭时间也快到了,你们去收拾一下就一起下来吃个午饭吧,阿一,还有鹤丸先生?”还没等我开口,鹤丸就笑着应承下来:“好~啊~”
其咬牙切齿之程度,让我不由惊了惊。
“那个,鹤,鹤丸,我们上去吧!”我慌慌张张拽着鹤丸的手,强行把他拽上了楼。
回到房间,我总算是微微舒了口气,为什么末君会在我家啊……
鹤丸一屁股坐到床上,背对着我不说话。
唔……生气了?
“鹤丸……”我颤巍巍的伸手去碰他的背,却看到他颤了颤,然后微微前倾躲开了。
“鹤丸……”有些受伤的缩回手,不知道为什么,他纯白的背影看起来非常单薄,莫名的有些寂寞。“※※一。”握紧了手,我说出了自己的本名,一字不露的。“本来是没有打算瞒着鹤丸的,但是一直找不到说的时机……”
慌张,不知所措。
也难怪鹤丸会生气,是我的错,都走到这一步了,却还没有告诉过鹤丸我的本名。
“喔!”突然出现在面前的大鼻子胡子脸吓了我一跳,定了定神,才发现是突然扑过来的鹤丸。“这次总吓到了吧?”
瞬间,好几种不知名的情绪从心底漫上来,我突然觉得委屈,于是这种委屈化作泪水,哗啦啦的冒了出来。
“诶你怎么哭了啊?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好……”鹤丸不知所措的走过来,想抱抱我又不敢,他从以前开始就,虽然很擅长吓唬人,却非常不擅长安慰被吓哭的孩子们,以至于我家的一期每天都在想着怎么找鹤丸清清账
“我在跟鹤丸说很正经的事!”拿起枕头狠狠的丢过去,砸在鹤丸脸上又被抓住。明明是在说那么认真的事……就算再喜欢惊吓也不可以拿这种事来开玩笑吧!我很认真的在道歉啊!
“真是的我不想跟鹤丸说话了!”抹着眼泪冲出门,我努力让自己忽略鹤丸惊讶又抱歉的神色。
果然我太宠他了!
哎,好像忘了什么事……啊!一抬头,我只好又走了回去:“记得下来吃饭!”然后碰的关上门。嗯,这个样子一定很有气势的!
“阿一?刚才你们在楼上……”末君看着气呼呼跑下来的我,一脸惊讶,刚才不是还亲亲我我甜甜蜜蜜的吗?
“没什么!”拍了拍桌子,我扭过头不看刚下楼的鹤丸。
“这么快就吵架了?阿一,如果这家伙对你不好,随时都可以回来找我哦!”
“谁需要来找你啊!”隐约听到几声拳头挥动的声音,然后似乎就听到他俩各自拽着对方的衣物咬牙切齿。
真是的这两个人在干嘛啊!
“你们两个都给我坐下吃饭!”我拍了拍桌子,情况似乎没好多钱,鹤丸轻车熟路的挤到我的凳子上,讨好一般的抱着我的腰。“我错了我错了,我再也不在阿一好好说话的时候吓你了!”
不行,这次一定不能这么快就原谅……
“原谅我嘛!”温热的气息喷在脖子上,一个轻吻把我耳朵连同脸颊都烧了个透。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快坐好啦!”手忙脚乱的推着鹤丸坐在我旁边的椅子上,无耻,每次都用这招!脖子还残留着他的气息,痒痒的。
“卡擦”,我好像听到了什么断掉的声音……说着声音发出的方向看过去,似乎有半截筷子掉在地上,另外半截,被末君拿在手上。
“哎呀哎呀,这双筷子好像因为虫蛀有些腐朽了……”末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捡起地上的筷子,连同手中剩下的半截筷子也一起丢进了垃圾桶。
虫蛀?
眼角似乎瞥见某只付丧神用胜利一般的眼神对末君吐了吐舌头,看过去,他的表情却又似乎和平时没什么两样。
啊咧?是我的错觉?
不管怎么样,两只终于勉强都坐下来开始吃饭了。刚准备松一口气,我就发现事情似乎远远没有结束。这两人的筷子总是时不时夹向对方碗里的菜,被阻止后又反夹回去。
喂喂喂……为什么不能好好相处呢……
我叹了口气,把自己的菜分给两个人。
“末君,我这次回来,待不了太久的,好好相处吧?鹤丸你也是,难得可以回来,就不要闹别扭了……唔……”话没有说完,就被鹤丸一筷子菜打断了。
“你不是最喜欢鳗鱼的吗,怎么都给我了?”鹤丸无奈的看着我,眼神温柔宠溺。嚼了嚼咽下去,果然是记忆中的味道啊……
但是你不要打断我说话啊!
“鹤丸,末君没有恶意的,我们从小就是好朋友,所以有什么事他总是会护着我,也许方式不太对,可是他是真的为我想的……”
“你这个傻瓜!”鹤丸刮过我的鼻子,“我不怀疑他为你想的心,但是他对你心怀不轨,那就不行。”“心怀不轨?”我疑惑的在两个人之间看来看去。
“阿一你从来没把我的话当真啊……”末君叹了口气,把我放到他碗里的菜一股脑的放回我碗里,
“算了,事到如今……你幸福吗?”
我愣愣看着神色认真的末君,种种回忆漫上心头,暖暖的,满心都是。鹤丸牵着我的手,温度传达过来,我点了点头。
“晚了吗……”三两口把饭倒进嘴里,说了一句多谢款待,末君起身。“那,你们两个好好相处,我先回去了哦!”一头雾水的看着末君突然消失在我的视线里,就突然感觉到一双不安分的爪子探上我的腰。
“鹤……鹤丸?”习惯性的想躲开,却被揽着躲不掉。
“我很害怕。”不知道什么时候,鹤丸又挤到我的椅子上。“害怕?”
“与主上身边的人相比,我对主上的了解,太少太少。好像稍微一不注意,主上就会被抢走。”
“说什么呐!”无奈的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主上在来到本丸之前的时间里,都没有我。而今后的日子里,那些比我来的早的多的人,却还会继续存在,好想就这么把主上关在本丸,哪里都不去。”
“那样的话鹤丸也会憋坏的吧!”我戳戳他的脑袋。“这种事情又不是以时间来衡量的!喜欢就是喜欢,就算是青梅竹马,没有那种感情的话就是没有啊……”说完我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脸颊突然要烧起来一般。
“诶,既然主上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当做告白收下了哦!”金色的眼睛里含着一丝狡黠,望向我的身后。
身后?猛的回过头,原本应该已经回去了的末君不知道为什么站在门口,神色有些晦暗不明?
“咳咳……那个,我的外套忘在这儿了。”最终,末君只是指了指椅子上的外套,拿过来,便礼貌的出了门。
“鹤丸!”一拳头锤在他胸口。
“好啦好啦,是我不对,主上要怎么惩罚我都可以哦!”鹤丸笑着握住我根本没什么力气的拳头。
气呼呼的撅起嘴,我顿了顿:“那,罚你跟我在一起,永远都不许离开!”
“遵命,我的主上。”

 
评论(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