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前锋倾向,但其实画的时候并没有考虑CP的事情,我想画画看hornet那些不能说的脆弱和挣扎,如果这被某个人偶然看到,那我只能想到前辈,毕竟我根本没法想象hornet会在三后或者白王面前表露出脆弱的一面

那种情感有别于恋慕和亲情,更加复杂和不可言说,总之你当CP看也可,亲情向看也可

我相信每个看似坚强果决的人都曾经脆弱,然后经过残酷的成长,才变成如今的模样。我乐于去想象这个过程,它很残酷,也很动人

前前后后画了一个多月,终于是把这个条画完了

发出去之后突然忐忑,其实仔细看看剧情非常短,突然就结束了

但是算了,人总是要往前走的,下一篇我继续努力

上色的时候换了好几次风格,其实我的风格并没有完全定下来,试了好几次之后也终于找到了比较满意的方向,希望各位能够好好享受这个简短的故事

我也想听听各位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可以的话请给我评论吧!


 
评论(15)
热度(287)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