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是自嗨产物,深夜随便发发啦

文案是提前写好的,不过实际剧情还是会根据走过的旅途而调整,所以有些细节依然兼顾不到,不放出来有些可惜。

自娱自乐而已,大家随意看看

——————————————

我们崇尚花与叶,我们歌颂诗与歌,我们赞扬历史与远方,我们我们铭记天空与土地。

——《国民守则·卷首》

长长的道路在地底蜿蜒盘曲,丛生的杂草已经蔓延到了大路上,从石缝间艰难的挤了出来,看得出来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人打理。但尽管如此,我仍然能够零星看到一些或新或旧的,挡路的大型杂草被整齐割断的痕迹。

或许,时至今日仍然有络绎不绝的旅行者从远方来到此处,瞻仰前方那个国家往昔的繁盛。

高挂着的圆形灯罩里扑闪着发着光的小虫子,我猜想它们从这个国家还繁盛时就一直耸立在这里,静静地照耀着通往前方的路。

某种不知名的情绪促使我抽出骨钉,将灯罩击碎,它们便扑闪着翅膀迅速飞去,不过我很快就停止了这种动作,因为往往绕个圈回来,被破坏的路灯就又恢复了原样。

没有看到脚印,或许是那个古老文明的幸存者仍然在这里坚持着修复沿途的设备,不然你要如何解释,这么多年过去,它们依旧能够完好的立在这里呢。

我抵达某个大门的时候门已经被谁粗暴的击碎了,断面很新鲜,有虫先我一步到达了这里。大门口立着一块发着淡淡光芒的石碑,在我触碰它时,苍白的光会变得更加耀眼,但我读不懂上边的字。

如果前方还有能够交谈的虫子的话,希望他们的语言我能听懂。

在这种黑暗潮湿的地下存在着的国度,说实话我不认为我会喜欢上这里,但远处零星的光忽然在这寂静的黑暗中给了我某些希望,我决定再试着往前走一小段,直到我见到生活在这里的老虫子,他告诉我,这村子的枯井下边,有过一个曾经无比繁盛的国度,它的名字,叫做“圣巢”。

我找到它了,圣巢。

——————————————

第一篇国王山道篇,这个系列应该会大致代表我玩游戏时候的心路历程

注意事项都写P1啦~

想要一起玩儿的小伙伴私信我出现的地点和对话,再在自己oc人设下面圈我一下就有机会在下一篇中看到自己哦

最近比较忙,更新不会太快~

数量多的话可能会有所挑选,下一篇是德特茅斯~

 
评论(12)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