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不知道《罗小黑战记》大电影已经定档9月12日的?

卧槽,罗小黑的宣发是坑惨白蛇缘起那个公司的宣发……我说怎么完全没看到大电影的宣发,现在真是感觉糟糕透了

完美错过暑期档和国产电影保护月,宣发估计也得给国庆让路,刚刚开学的小孩子估计也很难再让家长们带着他们再进电影院

从放出的预告片来看质量真的超棒,真的不希望它只破个亿就到头啊,不过它的粉丝基础在这里,希望一切只是我瞎操心

最坑爹的是点映的微博我都没刷出来,微博的特别关注根本就是摆设,列表完全没有人转发到我首页也十分令我心慌

明明追番人数这么多,我跟身边的人说起的时候却很少人知道这么一部动画,安利起来也是处处碰壁,看起来罗小黑好像只在特定的圈子里特别热一样

大电影暂且不说,TV真神作,从预告片看来电影的小黑也是萌的不要不要的

不过哪吒在前,至少人们对国产动画应该多少是有信心一些了,瞎奶一波二十亿(拜托一定要到一定要到一定要到)

 
评论(17)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