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乱】零代计划(进度汇报)

目前征集进度9/10,就差一人啦

拾伍司-毕设搞定了:

话说我们要不要试着开个群来一起玩儿?

这样吧,老规矩,想玩儿的话请留言或者私信,最好可以私信一下因为这样比较方便统计~

超过十个人的话就开个群大家一起玩儿吧!

不会有主线任务什么的,主要是一起交流讨论一下设定
另外会更新没有强制要求的“事件”给大家做素材

虽然是这样也是很想看到粮的啦,所以希望可以有真心想参加的宝贝过来www

限定乙女向

(●'◡'●)ノ❤

拾伍司-毕设搞定了:


答辩结束了!为了庆祝我成功过一辩来搞点事!!

大概是个企划:

公元2209年,人类与历史溯行军历时四年的艰巨战斗终于落下了帷幕。
为了避免产生新的历史遗留问题,时之政府消除了审神者的记忆将她们送回了现世
(补充:在审神者有可能来自过去的情况下,这里的现世指上任年份+任期)
而刀剑则全部回归本体,由政府统一回收处理。
(刀剑会被怎么样政府并没有公开,外界大部分猜测是刀解以让分灵回归)
然而,新的问题出现了。
不愿消除记忆的审神者、获得了过大力量而脱离了控制的付丧神、来自不同时空的审神者的错乱,等等。
然而,像是早已料到这样的情况会出现,政府的反应从未如此迅速。少量“值得信任”的原研究人员接到委派,在保持记忆不被消除的前提下,负责对最后的审神者与付丧神进行清理。
这部分原研究人员被称为零代审神者。

部分设定:

审神者部分:
1、自愿退役的审神者会以一种正当的方式获得一笔数目相当可观的补偿金,这笔钱可以保证失去了工作的审神者不工作也可以一辈子锦衣玉食,说不定隔三差五还可以往孤儿院捐赠点不大不小数目的钱。这笔钱会以一种非常自然的方式到达审神者手中。
2、退役审神者大都有记忆断层,上任多少年,就会有多少年的记忆断层,但是时之政府会安排正当的“失忆”理由,像车祸之类的都是常用理由。
3、审神者并不都来自2205年以后,有这个时间段之前的审神者存在,这也是造成时空错乱的一个重要原因。
4、部分强力的付丧神挣脱了本体,意识流落到现世,这部分付丧神大多是与审神者有着强烈羁绊的,降世地点也多是审神者附近
5、流落到人间的付丧神力量被大大削弱,如果审神者不能及时补充灵力,他们迟早会消失。
6、流落的方式请自设,包括灵魂逃脱、附身等等。

零代部分:
1、关于“原研究人员”:在时之政府还没有将审神者投入使用之前,负责研究和实验“系统”的所有功能,包括付丧神的召唤方法,也称为“零代审神者”。她们为守护历史的审神者系统能够成功投入使用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3、初代审神者有自己强力且唯一的付丧神搭档,他们是作为样本最先被成功召唤的付丧神,这些付丧神强于普通付丧神的力量,被称为“零代付丧神”,零代审神者与零代付丧神被统称为零代。
4、当某一付丧神被成功召唤就会停止对该付丧神的研究,因而零代付丧神是不会有重复的。
5、设计时间的修正与维护,政府对研究人员的要求非常严格,不清楚弱点的人政府是不会贸然使用的,一旦发现有人出现背叛倾向,政府会立刻采取行动,不要老想着怼政府,政府也不是傻子。
6、零代计划是正确且应该实施的,希望各位审神者公正对待零代的工作,不要把她们和政府当做纯粹的反派

(部分设定会在后续补充)

——————————————————————

部分讲解:
这个企划背景是我家九萤这一对现pa的背景,不过目前还没有出现零代,但是在设定中九思的某位友人就是零代审神者之一

现pa已公开部分

可以从审神者的角度入手,也可以从零代的角度入手

可以写失忆的审神者与近侍的故事,也可以写逃亡的审神者遇上零代们的故事,还可以写零代们执行任务途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又或者为了保存记忆而主动选择成为零代而把矛头指向了友人……总之各种组合任君想象

未写出的部分自设即可,想一起玩儿互动的欢迎私信我www

如果愿意打上“零代计划”的tag或者圈我一下会非常开心的

祝各位玩儿的愉快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