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瞎那什么乱整理点设定

大概是只有自己会看的碎碎念一样的一些自家婶设定
按时间顺序
欢迎互动

1、九思遮住的半边脸不是为了帅气,是有很严重的烧伤,并且左眼被烧毁的非常严重,是失明状态。

2、九思毁容之后,她只有在第一次确认样貌的时候哭过,之后无论怎样崩溃无助,只有眼泪是再也没有流过的。

3、九思成为审神者的理由非常简单,治疗费。

4、九思对过去事故的释怀不是一个自然发生的过程,有些来自自己和别人双方的人为因素,这种强行的释怀其实是个定时炸弹。

5、事故之前的九思,是个温柔到稍微有些怯懦的普通女孩子,普通的恋爱,普通的失恋。

6、九思的记忆有断层,但是这个断层是她自己主动要求删除的。但是在很久很久之后,九思连自己要求删除记忆这件事本身也忘记了。

7、这段记忆不是一次性摘除而是缓慢淡化的,所以做的相当自然,违和感并不强烈,九思忘了自己要求删除记忆这件事之后,也花了很久才确认记忆有所缺失这件事。

8、不要把九思当成正常人,她有隐性的病娇和正太控(变态)属性,条件适合就会激发。

9、九思对什么都无所谓,对审神者的职责也同样。但与此相对的,她对这个世界的所有执念都转移到了同一个东西上——萤丸。

10、所以为了这份她自己都没有发现的偏执,她无意识的在努力将自己粉饰成一个普通人。

11、如果不是这份偏执得到了回应,九思的执念将会变成相当可怕的东西。

12、九思不会暗堕,无论如何都不会,就算她自己想暗堕也不会的那种,这是狐之助在为九思消除记忆的时候做的小手脚。

13、九思很喜欢绿色的东西,比如抹茶,比如,萤丸的眼睛。

14、就算真的黑化了九思也不会做出伤害萤和萤身边的人的事情的,不过这之外的人就不一定了。

15、因为身体是用灵力控制着的缘故,九思会无意识的散布灵力,而当她的情绪变化比较明显的时候,灵力的波动也会变化,所以往往整个本丸的氛围都会随着一起变化。

16、九思是灵异的狂热爱好者,所以常常会去找青江和石切他们听鬼故事,因此意外的即使青江是黄段子手也没有特别苦手。

17、但她灵感超级差,普通人类看不到东西她都看不到,并且她是灵异闪避体质,所有灵异事件的发生一定会毫无来由的避开她。

18、九思的灵力不算强,在审神者全体中大约在前30%,但是她的控制力绝对在前1%,并且学习能力非常强。

19、九思非常害怕爷爷和髭切这种笑里好像藏着刀性格又特别敏锐的人,而且应对也相当苦手。

20、九思对萤丸不是一见钟情,九思不相信一见钟情。
在本丸不是很明显,九思对成年男性有一定程度的恐惧症,对小孩子和非人类则不会这样。要问怎么区分人类和非人类的?那是一种非常准的直觉,目前还没有弄错过。

21、九思并不是喜欢所有的正太,对于屡教不改的熊孩子她会毫不犹豫的去呼一巴掌。

22、九思其实是猫控,但是显然她觉得萤丸更适合兔子耳朵。

——————————————
拾伍司个人作品总索引(2017年)

九思的新浪微博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