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婶向】刀剑乱舞三十天挑战!

※没空一个月天天写就一次性写吧2333
@秋水仙-备考更新超慢 点的名

——————————————
第一天:初始刀
加州清光。
最开始在被被和清光之间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选择了纤弱(划掉)美少年清光光

第二天:现在的近侍
萤丸。
正在刷刀装失败语音233333

第三天:第一把极化的短刀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五虎退。
思春期太太的立绘实在太美腻太用心啦

第四天:第一把毕业的刀
萤丸。
萤总抢起誉那是十头牛都拉不住,年轻不懂事放他当队长登记超出去十几级,最后直接禁了他的出阵平衡等级才拉回来……

第五天:本丸里最器重的刀
极短队的大家,具体成员是:五虎退、乱藤四郎、药研藤四郎、平野藤四郎、今剑、小夜左文字
没有特别器重哪一刃,但是因为我只极化了一队极短而且极短队的小可爱们真的非常好用所以日常和活动基本都是极短的小可爱们打哒~

第六天:最来之不易的刀:
数珠丸恒次。
战力扩充拿到的~深刻的记着当时只有唯一的太刀大太刀队伍可以勉强打过图四,最后的结果就是修刀修到差点破产,才终于肝到了数珠丸~
这之后所有的刀我都是佛系状态了~

第七天:一见钟情的刀
三日月宗近。
被爷爷的美貌迷惑才入坑的……虽然没多久就爬上了萤总的墙(床 )

第八天:最喜欢的刀派
粟田口。
意外吗,虽然我是萤厨但并不是来派厨呢23333。并不是说爱染和明石不好哦,只是粟田口的小家伙们更可爱罢了~

第九天:婚刀
萤丸。
还用说吗??非萤总不嫁!

第十天:第一把稀有刀
萤丸。
应该是锻来的,实际上细节我自己也记不太清楚了,但是按照入手顺序来看的话是这样没有错~

第十一天:最想要却不来的刀
没有哦。
想要的物吉来的很快而且已经满级极化回来了,想要的数珠丸已经满级了,那之后就没有再有特别特别想要的刀了~比较想要的通过引换所也已经拿到了~

第十二天:对你来说意义最大的刀
萤丸。
对我来说现实意义重大,他成了我下定决心走上绘画失业的契机,也是我不断走下去的精神支柱,感谢有你。

第十三天:本丸里出货最多的刀
反正萤总不给我出刀,让谁近侍锻刀我就很佛系了,并没有特别在意出货的时候近侍是哪位,印象中大概是物吉和安定小天使吧~

第十四天:最喜欢的景趣
梅雨。
有特地为这个景趣写过一个短篇,听着雨声连心绪都会宁静下来,感觉是个充满回忆的景趣呢。

第十五天:最喜欢的活动
引换所。
当然是肝不用肝氪不用氪每日登录就可以想要哪一振换哪一振的引换所咯。

第十六天:现在的第一部队出阵阵容
萤丸。
emmmm其实是因为我在刷新语音啦!实际上的第一部队应该是第五条说过的极短队~

第十七天:常年远征的刀
满级刀们。
没有特别固定的成员,满级了不用出阵就给我去远征啦!(什么的)

第十八天:最容易沟的刀
对象都是由等级最低经验最少或者不飘花的刀来担任所以并没有关注过这个呢~

第十九天:初恋刀
萤丸。
爷爷那个大概算不上初恋啦,只是觉得好漂亮有点在意,萤丸才是初恋!

第二十天:最喜欢的回想
鸣狐和小狐丸的那个~好可爱啊!

第二十一天:最喜欢的组合/CP
那当然是我们的AWT48了!

第二十二天:最喜欢的近侍曲
长谷部。
去掉粉丝滤镜,单纯从感官上来说,我觉得长谷部的近侍曲最好听,甚至设置成了闹铃~

第二十三天:最喜欢的立绘
极化五虎退的所有!思春期太太是神仙!

第二十四天:最喜欢的CV
哎呀这个还真不好选,因为刀认识了一大批活跃在二三线的声优,其实每一个都很喜欢!
一定要挑的话,壮马,贤章、井口、增田、市来……
咳咳,抉择不能辣!不过自从玩了i7之后开始特别迷壮马的声线,天尼赛高(。>∀<。)

第二十五天:最喜欢的台词
萤丸送行极化:嘛,我在你身边~
不解释,太暖啦!

第二十六天:入坑前后印象反差最大的刀
鹤丸国永。
为什么这个白衣飘飘仙女儿一样的男刃是搞事设定啊!!!(还挺萌)

第二十七天:分享一下你的玄学
刀匠看火,玉刚闪光✨
其实更相信无心大法好~

第二十八天:入坑的原因
被爷爷的美貌迷惑(划掉)

第二十九天:还喜欢刀男的原因
有萤总在呀~

第三十天:入坑以来印象最深的事
没什么特别的呢~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