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婶→药】一个告白问卷罢了

※婶:浅野薰
※问卷出处:刀剑乱舞,向你所爱之刃告白吧!【问卷向】
※婶→刀告白向

——————————————

 1、他的名字? 

药研藤四郎

 

2、是通过什么方式得到他的?

锻刀,算是吧 
 

3、刚得到他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反应?

开心到一头撞上了玻璃呢。 
 

4、第一印象是什么样的?

作为一把要上战场的刀可真瘦弱啊 (笑)
 

5、现在的印象呢?

令我望尘莫及的身体素质和学习能力呢,还有男友力,嗯 
 

6、是什么成为了你喜欢他的契机?

是什么呢……要说特别具体的某件事,倒也想不起来了呢,或许缘分在我看到他缓缓睁开的紫色眸子的时候,就已经种下了吧 
 

7、他说过的最让你心动的话/做过让你最动心的事是什么?

说起来是有些奇怪的事情呢,是他希望以我为模特查看女性身体构造的时候……即使知道那只是他尚未完全知晓人类常识的时候所说出的失言之语……但那时我也尚未完全将药研当做一个“人”来看待,也并未拒绝他的请求。 
并不是解剖!只是依靠触摸确定骨骼啊肌肉啊内脏啊之类的位置和形状!虽然那之后奇妙的发展成了有些暧昧的气氛…… 
那之后我就去拜托医疗组的伙伴让药研参加她们的解剖课程了…… 
 

8、觉得对方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澄澈到接近透明的紫色眼睛,不算宽阔的覆着茧子手,还有内番的白色外套吧~ 
诶?不可以是外表吗? 
 

9、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变成痴汉了?

是在第一振的他被回收……差点以为绝对不能再见的时候吧。 
不是哦,对于“喜欢”这件事我还是有自觉的,只是那个时候的我……把另外一件,别的事情,看的比药研要重要。经历过差点失去他的痛楚之后,我突然明白了……我以为为时已晚,但上天终让我们再相聚,这一次,我不会再让任何事情分开我们。 
啊对了,以前的事情我没有同药研说过,要保密哦。 
 

10、曾经为他做的最疯狂的事是什么?本人(刀)的反应?

为了亿万分之一再锻出同一个体的希望,毅然决然的放弃了政府的职位,放弃所有,去做一个普通审神者的事情吧。 
对的,就是我发现自己心意的那件事。 
不要忘记了哦,保密。 
 

11、如果给你一天时间让你对他随心所欲你想做什么?

想枕着药研的大腿,盖着他的内番外套,在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下午,睡它一个下午。 
诶,太普通了?我觉得这样就很幸福了呢。 
 

12、列出三个对方的习惯

①不出阵的每个晚上都会看书,去看过他的书架,并不都是医书哦。 
②定期制作薰衣草香囊,这个多半是为了半夜总做噩梦的我吧。 
③出阵之前检查的除了刀装,还有别在腰上的便携医药包。 
 

13、告白了吗?如果告白了,请说说告白的场景,如果没有,说说打算如何告白

嗯~有还是没有呢,虽然并没有特别直白的说过“我喜欢你”这样的话,不过我想,他是明白的。 
如果要告白的话……找一个可以让我看起来比他矮的地方,比如说有台阶的地方,扯着他的衣角会不会看起来比较可爱一些?嗯然后……然后…… 
…… 
………… 
我会加油的……  

(完)

——————————————

拾伍司个人作品的索引(2018年)

拾伍司的新浪微博

长期有用的质问箱:质问箱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