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婶】《八月之樱》

※清光×女审神者(乙女向)
※玻璃渣,意识流,my pace,短小
脑洞在这里←戳戳戳
※给 @慊人酱→三白w 的投喂

——————————————————

少女爱着这个世界。
*
“清光,你看,是之前你想吃没吃到的樱桃冰淇淋限量款哦!”女孩子小心翼翼的捧着手中精致可爱的冰淇淋盒子,认真的挖起一小块粉色的固体,抬起手准备喂给身旁的少年。
少年穿着红色的和服上衣和黑色的行灯袴,脖子上还围着一条红黑格子的纯棉围巾。五官小巧精致,嘴角一颗痣,更显清秀可爱。
*
“明明之前一直说着太贵而不肯买!”少年抱起手臂,明明好像在生气,脸上却泛着淡淡的红晕,微微鼓起的腮帮子也让人很想戳一下。
少年撑着椅子弯下腰,凑向那一勺小小的冰淇淋。
*
就在他刚要吃到冰淇淋的一瞬间,女孩子却“刷”的收回了递出去的手,毫不犹豫的把冰淇淋送入了自己口中,然后咬着勺子愤愤不平:“逗你的!谁让你平时总这么对我!”
*
“哎!”少年叹了口气,感觉到有些委屈却毫无办法:“我哪有!”
“明明就是主上冰淇淋总是吃太多导致拉肚子我才不得不禁止主上吃冰淇淋的吧!”
“而且把吃的递到主上嘴边再收回这种事情我可没有做过!”
*
“不准辩解!清光是坏蛋!”少女愤愤的一个人解决掉了冰淇淋,然后将空空如也的盒子丢进了垃圾桶,她看了看身旁,又指了指远方的过山车:
“对了清光,我们去坐过山车吧?上次好像是因为我太害怕,没有坐成呢?”少女转过身面向右边微微倾身,不好意思的揉了揉脑袋:“这次就当做是赔礼啦!”
*
“噗,你还知道是因为谁啊!”少年双手背到身后,凑到少女面前:“这次可不准临阵退缩了哦!”
在少女的身子还没有缩回去的时候,清光抬起手,轻轻弹了下少女的脑袋。
*
“可……可怕!!!”少女有气无力的趴在长椅上,黑着脸欲哭无泪。“过山车好可怕啦!!!”
*
少年叹了口气,一屁股坐在了少女旁边。
“这么害怕的话就不要勉强嘛!”
*
少女又使劲摇了摇头:“不行!这是堵上尊严的事情!今天可是为了清光才出来的!”
在深呼吸之后,少女起身,信誓旦旦的握紧拳头:“接下来,我们去鬼屋吧!”
*
“喂喂,脚还软着呢,不要紧吧?”
*
“不要紧!赌上我的尊严!”
*
“尊严什么的……主上早就没有了吧?”
*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鬼啊!!!!”少女尖叫着四处逃窜,惹得扮鬼的工作人员们都差点忍不住笑出声。
“为……为了清光!”
*
“主上别跑那么快啊我跟不上啦!!!”清光追上一边哭着一边跑的飞快的少女,无奈的一步都不敢放松。
“啊主上,那边是……”
*
“啊啊啊啊啊!!!”少女的声音,在从屋顶突然出现女鬼的画面中,突破了天际。
好不容易走出鬼屋,少女失落的坐回长椅,脸色铁青。
*
“都说了不要勉强了!”
*
“清光……清光是笨蛋!!”
*
“好啦好啦,都……都是我不好啦!我们去玩儿别的好不好?旋转木马啦,摩天轮啦……”那些看起来比较安全的样子……
*
“你一定在想,我们应该玩儿一些安全一点的装置对不对?”少女狠狠抱紧了手臂:“哼,这次就原谅你了!”
少女起身拍了拍裙摆,轻巧的转了一圈,白色的荷叶裙边绽放成了一朵茉莉花。
“对了,这件衣服,清光一定没注意到对不对!这可是之前清光说想看我穿的衣服!清光一定忘了吧!”
*
“才没有忘呐,被白色衣服难洗这么现实的理由拒绝掉,这边也是心情复杂的很好不好!”清光无奈的扶额。
*
“我们……去坐摩天轮吧?清光你知道吗,据说和恋人在摩天轮的最顶端接吻的话……就可以永远在一起哦?”
*
“……嗯。”
*
“我闭上眼睛数三、二、一,清光你就亲过来!”
“说好了哦,三……二……一……”
*
清光缓缓弯下腰,在少女的唇上落下一个轻巧的吻。
“笨蛋。”
*

少女爱着这个世界。

*
“啊~难得出来玩儿,一下子就结束了呢!”少女叹了口气,踢着路边的石子。
“清光,接下来也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哦……”
“清光……”
*
“只要你的记忆中还有我存在,我就不会离开的。”少女驻足在路边,清光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想要触碰少女被风吹乱的发丝,在看到少女眼角的点点泪光之后,又缓缓的收回了手。
“主上……”
“我……”清光低着头,肩膀仿佛抽泣一般微微颤抖着,双手却紧紧握拳。
“主上,你想看樱花吗?”
*
“哎呀哎呀,天色这么晚了,要赶紧回去才行呢,以前总是因为贪玩儿,还连累清光一起被长谷部君骂呢。”
“清光……”
“清光……”
泪水一颗又一颗的,顺着少女的脸颊不断滑落,少女抬起手臂,狠狠擦了擦泪水。“不行,我答应过清光,不可以哭的……”
*
“主上……”
一声似有似无的呼唤,将少女的心思拉回了现实,少女猛的回过头,望着空空如也的身后,呆若木鸡。
天空已经完全变成了深蓝色,最后一抹夕阳的余晖也沉入地平线消失不见,少女失落的低下头。
啊,是幻听吧……
*
“主上还记得吗,一起去看樱花的约定……”
*
一抹粉色,以其温柔而稳健的力道,缓缓的划破空气,闯入少女的视线中,少女还未反应过来,只看着那一片花瓣落在自己唇上,又缓缓飘落。
少女难以置信的抬起手,接住了那一片花瓣。
“樱花?”在这……炎热的八月?
少女蓦然睁大了眼睛,好像想起来什么似的,转过身飞奔,身后站着的少年没来得及躲开,只看着少女穿过了他的身体,站在他的背后四处张望。
“清光?清光你在的对不对?你在的对不对?”少女突然声嘶力竭的呼喊起来。
“我一直都在……主上。”少年颤抖着伸出手,试图揉一揉少女的脑袋,但那也只是无用功——他触不到少女。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看不见了,对不起……对不起……”少女颓然的瘫倒在地上,一遍又一遍的道着歉。
*
“这并不是主上的错……一定要说的话,都是没能保护好主上的,我的错。”
*
少女是千千万万普通审神者一员,在某一任务之中,以一种不可逆的,近乎残酷的方式,毫无预兆的失去了所剩不多的所有灵力。
她再也看不见付丧神。
她再也回不去本丸。
她甚至,连与自己的刀告别都没能做到。
她甚至,连暗堕都做不到。
*

少女恨着这个世界。

*
“所以……主上,可不可以,不要再装作一直能看得见我的样子……”
“好好的……去过自己的生活吧。”
“您那么温柔,您那么坚强,您应当……拥有更加幸福的人生……”
“而不是在一个……连看都看不到的虚幻之物上,浪费自己的时间。”
“主上,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所以……”
少年向着少女缓缓的伸出手。
*
“对不起清光……一直没能说出口的话……我……一直一直,喜欢着清光!”
*
少年的手触到少女的瞬间,伴随着少女终于说出口的告白,无数的花瓣随风飘扬而起,将少女包围在了中间。
花瓣很快散去,少年缓缓放下手,看着少女神情呆滞的站在那里,环顾着四周,满脸迷茫。
“啊咧,我怎么会这种地方……啊对了,是在去游乐园回来的中途……哎呀不好,都这么晚了,得赶紧回家……”
*
“所以,忘了我吧。”
*
有浅粉色的花瓣从少女眼前飘过,少女忍不住停下了脚步,回头看向樱花飘过来的方向,那里……什么都没有。
但是……好像有一种熟悉又怀念的感觉……
对啦,就好像,最喜欢的恋人,一直守护在自己身边呢。
(完)
——————————————————

塞了基友一嘴玻璃渣感觉要被打了我先顶着锅盖跑了


拾伍司个人作品总索引(2017年)

九思的新浪微博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