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婶文本】1.5宣+样刊展示(印调截止八月十五)


精简内容文字版:

微博地址:https://m.weibo.cn/1801056845/4140326627401405

本子定价:25r

本子还会对格式之类的有部分微调,请以最终的实物为准

另外由于印调人数过少所以很可能达不到印调要求,但是,在这里万分感谢愿意免费帮我挂链接的小伙伴!

由于留言表示要买的人数确实太少,这次就不采用通贩而是团购的形式15号24点之后的二宣,我会公开一个本子购买相关的群(之前有留言表示需要购买的小伙伴会挨个私信,群在完售之后会解散大家不要有心理负担)


最终下印人数以群内人数为准所以说,最后不会有现货!!不会有现货!!


想要的小伙伴请务必留言或者私信我也可以,群号会在8月15号24点之后公开(我会设定成自动发布),请务必留意!担心忘记或者看不到的话评论留言表示要买就好,我会挨个私信的!


附一宣地址:【萤婶文本】一宣+初步印调(印调截止八月十五)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