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文字版:

【萤婶文本】一宣+初步印调(印调截止八月十五)

本子信息:

本子名称:《始于萤火》

本子尺寸:A5

纸张:硫酸纸扉页+道林纸

页数:80P上下

CP:萤婶

价格:未定(根据人数会有浮动,目测定价会在20~30之间)

Staff:

文:拾伍司

图:拾伍司

封面排版:醉花阴( @鲸落—玩个毛线快去填坑 )

校对: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心人

排版:君辞无寻( @君辞无寻归无期 )

 

内容:26000字已发表+10000字未发表现pa(有一点肉渣)

试阅:

已发表部分阅读:

【萤婶】《殇》全文整合(四章已完结+外传)

未发表部分试阅:

片段一:

几个孩子从她的身边走过,她愣了一瞬,走了大概四五步之后,不知起了什么样的心思,九思突然就回过了头。

那个孩子也停下了脚步,仰起头看向她。

银色的短发被压在蓝色的海军帽之下,漂亮的是那双眼睛,闪着光的绿色,就像……对了,就像萤火虫一样。

意识到自己的目光或许有些或许灼热,九思抱歉地向他们鞠躬,转身准备走开,那个银发的孩子却突然向她走了过来。

“那个,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原本是她想说的话,却从眼前这个小男孩的口中说了出来,他的声音同他的眼睛一样清澈,一字一句,都像敲打在她的心房。

“我没有印象。”

那么可爱的孩子,如果见过的话,她怎么会没有印象呢。

男孩子睁大了眼睛,伸出来的手没有缩回,样子有些手足无措。

 

片段二:

不过是一辆车驶过的功夫,九思以为自己看错了,她看到那个熟悉的小小的身影站在那里,轻微地喘着气,因坏掉而一闪一闪的路灯照得他的脸也是明明灭灭,有些看不真切。

九思几乎屏住了呼吸。

骗人……的吧?

九思拔腿就跑。

“姐姐!”果然是看到她了!九思没有停下脚步。

“姐姐不停下来的话,我现在就冲到马路中间!”仿佛是为了印证自己的说法,少年一只脚已经踏在了马路上,九思顿了顿脚步,她从未见过萤这样的表情,眉头紧锁,面色凝重,完全不像一个孩子。

这种时候不该心软的……九思抬脚迈了一步,少年就果断践行了自己的诺言,不管不顾地冲了过来。

九思的头脑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她听到耳边传来汽车鸣笛的声音,身体不受控制地冲了过去,将少年一把推向路边。

 

片段三:

“我不回去!”萤夺过九思的手机,将它藏在身后。“萤……手机还给我!”九思伸手过来抢,萤一手推着九思,另一只手执拗地背在身后,九思狠狠将萤按倒在沙发上,试图把萤的手从背后拉出来,然而失败了。

“还给我!”

“我不要!”

等到回过神,九思突然看到萤眼含泪水地躺在那里,大概因为哭过的关系,脸颊红扑扑的,却特别好看。萤依旧莫名倔强地咬着唇,即使被她紧紧按着,藏着的手也丝毫没有松开,看到她稍微松了手,另一只手也迅速背到身后,一起护住手机。

这个画面,让九思紧绷着的那根弦几乎彻底断裂。

放弃了手机,九思缩回手,两手一起按住了萤,向着他的颈窝缓缓凑了过去,淡淡的牛奶香味萦绕着鼻腔,霎是好闻。

她倒想看看萤能藏多久。

轻吻如蝴蝶一般落了下来,先是下巴,然后是喉结,接着是锁骨。萤歪着头,无意识地躲避了一下,然后又想起了什么似的,咬着唇又凑回来。

———————————以上———————————

终于!!!!终于在我生日这天!!!!!把人生第一本本子搞出来了!!!

如果你对这个本子有兴趣有那么一丢想买的话,请务必给我留言,如果留言人数不满二十人的话,这个本子我就跟朋友内部消化了,不做通贩,是否通贩会在二宣的时候公开~

毕竟这个CP是个冷到北极圈的CP啦本子又是文本不抱太大希望啦,完全就是自high产物!

根据情况如果能够达成通贩条件的话前五或者前二十会有手作的特典,具体是做钥匙扣还是胸针或者耳钉什么的,在二宣的时候公布或者会直接联系本人定制。

场贩大概是不可能的……恩。

最后我要再一次感谢 土豆宝贝(@鲸落—玩个毛线快去填坑) 和君辞宝贝( @君辞无寻归无期 )!!陪着我这个完全没有经验的人瞎浪了一回!爱你们!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